法外狂徒张三之罗翔讲刑法-aliyun阿里云盘资源分享

  1. 欢迎使用 {54屋}(44444o)博客
    1. 一、罗翔讲刑法
    2. 相关阅读

欢迎使用 {54屋}(44444o)博客

 网上搜集的一些小资源。

邀请你加入阿里云盘达人招募计划,参与享最高50TB容量、延期卡等福利

点此链接报名参加


罗翔是一位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的教授、博士生导师,主要研究领域为刑法学、刑法哲学、经济刑法、性犯罪等。
他在中国政法大学执教多年,并曾在多个知名高校访问、讲学。
罗翔教授在刑法领域有着深厚的学术功底和丰富的教学经验,他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广大网友普及刑法知识,
并针对社会热点问题进行法律解读和法律分析,赢得了广泛的社会关注和认可。
他的授课风格幽默风趣,深入浅出地讲解法律知识,让人们更好地理解法律、遵守法律、维护法律的权威。
除了在高校任教外,罗翔教授还经常受邀参加各类媒体节目和活动,针对社会热点问题和法律事件进行解读和评论。
他的观点客观中立、逻辑清晰,深受观众喜爱。

一、罗翔讲刑法

1、法外狂徒张三15部合集
https://www.alipan.com/s/CAmWwDrRURL
点击链接保存,或者复制本段内容,打开「阿里云盘」APP ,无需下载极速在线查看,视频原画倍速播放。
2、每天学一点法律知识、法律技能
https://www.alipan.com/s/TmsVYe1BJeC
点击链接保存,或者复制本段内容,打开「阿里云盘」APP ,无需下载极速在线查看,视频原画倍速播放。

相关阅读

群晖NAS如何同步阿里云盘资料
群晖DSM邮件通知设置的步骤
科学的梯子


文章部份内容来源于网络搜集转载,如有引用争议,可以在下面评论区留言删除,也可以邮件至 1958185859@qq.com

×

你留下了足迹并一起喝了杯茶

githu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