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lados简单的注册使用教程

欢迎使用 {54屋}(44444o)博客

也不记得是什么时候使用过它的产品,有一天邮件突然弹出了推广信息,发现是送流量的,就进去试了下,然后就一直用它家的了。
网上也搜索了相关的信息,它对注册过的用户有不定期做推广。

一、注册地址

看介绍是要通过GITHUB项目上的链接进行激活才有用

(注册地址在 https://e98iz-v5m8v-fhlzu-6ycoc.glados.space 实时更新)。
或通过 https://glados.space/landing/E98IZ-V5M8V-FHLZU-6YCOC 注册, 自动填写激活
获得三天的试用,也可以通过每日签到来延续时长,当应急之需吧!

入口在页面最下方处

通过邮箱注册,点击send passcode to email发送验证码到你的邮箱来进行注册


输入邀请码:[E98IZ-V5M8V-FHLZU-6YCOC] 进行激活

会员签到

注册后按流程下载软件进行登陆,如果需要手机或是路由端的,那需要再进行申请。


请遵守相关使用规定

一般开启SYSTEM PROXY就可以了。

相关阅读

群晖NAS如何同步阿里云盘资料
群晖DSM邮件通知设置的步骤


文章部份内容来源于网络搜集转载,如有引用争议,可以在下面评论区留言删除,也可以邮件至 1958185859@qq.com

×

你留下了足迹并一起喝了杯茶

githu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