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说持续在线更新-aliyun阿里云盘资源分享

  1. 欢迎使用 {54屋}(44444o)博客
    1. 一、经典小说
    2. 二、网络文学热门小说
      1. 相关阅读

欢迎使用 {54屋}(44444o)博客

 网上搜集的一些小资源。

邀请你加入阿里云盘达人招募计划,参与享最高50TB容量、延期卡等福利

点此链接报名参加


小说是一种文学体裁,通过塑造人物、叙述故事、描写环境等手法,反映社会生活,表达思想感情。
小说通常具有情节完整、人物形象鲜明、语言生动等特点。

在小说中,人物是核心,通过人物的塑造,可以展现出社会的多样性和复杂性。
情节则是人物行动和发展的线索,通过情节的展开,可以展现出人物的性格特点和命运。
环境则是人物活动和情节发展的背景,通过对环境的描写,可以增强小说的真实感和生动性。

小说的种类有很多,包括长篇小说、中篇小说、短篇小说等。
长篇小说通常具有较长的篇幅和复杂的人物关系,能够深入地展现社会生活和人物命运。
中篇小说则具有适中的篇幅和较为复杂的人物关系,能够展现出社会生活的某个侧面。
短篇小说则通常具有较短的篇幅和简单的人物关系,能够通过简洁的语言和情节展现出深刻的思想和情感。

网络小说是以网络为载体,通过互联网平台进行发布和传播的文学作品。
通常以长篇连载网络小说是以网络为载体,通过互联网平台进行发布和传播的文学作品。
通常以长篇或短篇的形式呈现,内容多样,涵盖了玄幻、奇幻、仙侠、武侠、科幻、悬疑、历史、言情等众多领域。
网络小说具有更新速度快、阅读门槛低、创作自由度高等特点,深受广大读者的喜爱。

一、经典小说

06.金庸小说(有声.14部全)
https://www.alipan.com/s/5EhLK7kzCGq
点击链接保存,或者复制本段内容,打开「阿里云盘」APP ,无需下载极速在线查看,视频原画倍速播放。
金庸小说指的是金庸所创作的武侠小说,共计十五部,它们可以由这两句话描述:”飞雪连天射白鹿,笑书神侠倚碧鸳。”
它们分别是《飞狐外传》(1960年)、《雪山飞狐》(1959年)、《连城诀》(1963年)、《天龙八部》(1963年)、
《射雕英雄传》(1957年)、《白马啸西风》(1961年)、《鹿鼎记》(1969年)、《笑傲江湖》(1967年)、《书剑恩仇录》(1955年)、
《神雕侠侣》(1959年)、《侠客行》(1965年)、《倚天屠龙记》(1961年)、《碧血剑》(1956年)《鸳鸯刀》(1961年)、《越女剑》(短篇小说)(1970年)。
金庸作为武侠小说这一“项目”的“奥运冠军”,其超凡的功力在于他通过浪漫叙事构造的侠谱。

二、网络文学热门小说

1、网络文学20年十大都市作家作品系列〖40部〗天才医生、天才相师
https://www.alipan.com/s/fWnnbZJcJHu
点击链接保存,或者复制本段内容,打开「阿里云盘」APP ,无需下载极速在线查看,视频原画倍速播放。

相关阅读

群晖NAS如何同步阿里云盘资料
群晖DSM邮件通知设置的步骤
科学的梯子


文章部份内容来源于网络搜集转载,如有引用争议,可以在下面评论区留言删除,也可以邮件至 1958185859@qq.com

×

你留下了足迹并一起喝了杯茶

githu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