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得了!家里的宽带竟然也能自己赚钱? 新人福利注册拿奖励资源分享

  1. 欢迎使用 {54屋}(44444o)博客
    1. 相关阅读

欢迎使用 {54屋}(44444o)博客

网心云是网心科技打造的分布式边缘计算平台,该平台通过智能硬件设备共享闲置的计算、存储、宽带等资源,
为B端企业提供优质低成本的边缘计算服务。
同时,网心云也向C端用户提供现金回报,
用户可以通过网心云APP随时查看设备收益和在线情况,
并支持每周二提取收益现金至支付宝/银行卡。
网心云的业务主要包括面向C端用户的网心云开放平台和面向B端企业的星域云。
网心云开放平台支持各类智能硬件接入,包括服务器、PC电脑、星际蜗牛、NAS等x86架构设备,
以及网心盒子、玩客云现金版等玩客云系列设备。
星域云则将千家万户连接成一张边缘计算网络,为B端企业提供优质的边缘计算服务。
在赚钱宝3代硬件产品中,网心科技提供了多种绑定方式,支持各类设备接入。
该产品可以通过手机APP轻松管理,实时查看收益和在线情况。
此外,网心云还提供了多种赚钱方式,包括参与计划、绑定设备和使用教程等。

网心云边缘计算,新人福利注册拿奖励

网上搜集的一些小资源。
邀请你加入阿里云盘达人招募计划,参与享最高50TB容量、延期卡等福利

点此链接报名参加

相关阅读

群晖NAS如何同步阿里云盘资料
群晖DSM邮件通知设置的步骤
科学的梯子


文章部份内容来源于网络搜集转载,如有引用争议,可以在下面评论区留言删除,也可以邮件至 1958185859@qq.com

×

你留下了足迹并一起喝了杯茶

github